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粮食局党委积极督导推进党风廉政及作风纪律建设工作
添加日期:2020-05-12 16:45: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县粮食局党委召开系统所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5月10日上午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内乡县工作动员会精神,部署和督导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及作风纪律建设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巡视巡察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系统各级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县委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积极配合落实有关巡视事项,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工作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增强“四个意识”,教育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治“四风”;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要落实“一岗双责”,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排查消除一切不稳定因素苗头,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创设良好环境。
       会后各单位积极行动,分头传达贯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讨论,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全面整改,努力把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各项规定落实、落细、落地、落好,推动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顺利健康发展。
 
上一篇:内乡启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公布举报方式      |      下一篇:内乡县财政局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