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
添加日期:2020-04-27 15:37: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24日,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召开了围绕史焕玲违反工作纪律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尤建波宣读了《中共南阳市纪委南阳市监委关于对桐柏县黄岗镇党委书记史焕玲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以及内乡县纪委内纪改提(2020)1号《以案促改提醒书》,并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吸取教训,并且对照要求,认真做好自查,做到以案警示、以案促改、整改提高。
  总支书记、局长卢志武就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打好打赢污染防治、脱贫攻坚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对我局所分包的赤眉镇各贫困户,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进村入户时间,要到岗到户,扎扎实实做好政策讲解、表格填报等工作,坚决克服工作不扎实、不认真、马虎应付等现象。局办公室要做好服务,积极组织车辆,确保帮扶人帮扶日到贫困户做好帮扶指导工作,要有强烈的担当责任心,完成我局承包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二是要严格落实会风会纪。对会风会纪问题经常讲,但还是有个别人不遵守,经局班子研究,我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工作的通知”。对会场纪律、讨论发言、请假程序、督查问责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以后不论是学习还是开会,都要按文件要求执行。对拒不执行规定的,将在全局进行通报,克服有事不请假及开会期间看手机、接电话等行为。三是做好生态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此项工作从2019年9月开始至2020年12月结束,主要任务是整治生态环境领域违规违法现象背后的不作为、乱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利益输送和保护伞问题。今年是三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的收官之年,我们作为环境保护工作的主要承担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环保法律法规,严肃工作纪律,积极履行职责,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保护生态环境安全。要对生态环境领域重点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对已了结的问题线索进行“回头看”,对办理不到位的重新处置,对未办结新受理的问题线索及时处理,提升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正风肃纪,为全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政治纪律保障。
上一篇:十届河南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启动      |      下一篇:发改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