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医药公司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会
添加日期:2020-01-16 15:06:15   来源:   作者:吴珊珊   浏览量:

    1月15日下午,内乡县医药公司在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医药公司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袁浩、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陶琳一行4人出席了会议,医药公司领导班子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浩代表县委第四巡察组讲话,传达了关于印发《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医药公司党总支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及《县委第四巡查组巡察医药公司党总支情况的反馈意见》,既肯定了医药公司党总支的工作,又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结合医药公司实际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和具体整改要求。
    会上,陶琳代表县委巡察办工作领导小组讲话,就医药公司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三要突出精细,深化举措,注重实效。
    会上,王明武对县委第四巡察组一行给予医药公司各项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以医药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身份作表态发言。王明武表示,县委巡察办、巡察组领导亲临医药公司,专题反馈巡察意见,这既是集中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医药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总结、学习思考、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医药公司党总支的巡察工作,深入实际,扎实细致,各项工作评价客观公正,点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促整改严肃认真,医药公司完全接受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
    王明武强调,医药公司要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必修课”,把问题整改作为“必答题”,本次会后,将立即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研究整改措施,抓紧制定整改方案,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医药公司在积极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将更加注重建章立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促进医药公司工作规范管理,凝心聚力,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上一篇:发改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汇报会      |      下一篇:内乡行政审批中心党组关于县委巡察整改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