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赤眉镇:开展村监委会培训 提升村务监督能力
添加日期:2019-12-26 15:39: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12月25日下午,赤眉镇举办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各村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以及镇纪委、农经站、扶贫办、民政所等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杜玉帅主持。 

 

图片1.jpg

 

    在培训班上,纪委副书记刘会清围绕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定位,就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程序、内部管理程序、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农经站、扶贫办、民政所负责人分别就村级财务公开监督事项及监督流程、贫困户识别及退出程序、低保五保政策等进行了专题培训;纪委书记杜玉帅认真分析了村监委会存在的工作作风不实、监督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各村监委会厘清权利义务,主动配合支部中心工作,针对扶贫领域腐败、干部作风建设和村级财务监督等扎实开展工作,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通过培训,各村监委会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熟悉了业务知识,提高了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能、推动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变“上访”为“下访”积极化解矛盾暖民心      |      下一篇:城关镇:开展案例“会诊” 制定整改“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