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对城关镇、农机局开展以案促改“机动式”巡察
添加日期:2019-12-03 15:09: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县委安排部署,12月2日至3日,内乡县委以案促改专项巡察组分别进驻农机局、城关镇,对两个单位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进行“机动式”巡察。

    本次“机动式”巡察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重点了解城关镇党委、农机局党总支是否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是否覆盖到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触及灵魂;查摆剖析是否深入细致、具有针对性;整改措施是否具体、明确、可操作;专项整治是否切中要害,整治效果是否立竿见影、群众认可;建立完善的制度机制是否切实有效、坚持执行;党员干部是否依然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
    本轮巡察至12月18日结束,为期15天。巡察期间,县委专项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338376408,电子邮箱:nxxwxcz06@126.com。主要受理两个单位在以案促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巡察中发现的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上一篇:内乡县委专项巡察组进驻城关镇巡察“以案促改”工作      |      下一篇: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照清单检视问题 以案促改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