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照清单检视问题 以案促改务求实效
添加日期:2019-12-02 16:57:39   来源:   作者:贾军宝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在县文广旅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严峻形势,要求驻在单位认真对照清单检视问题,扎实开展以案促改。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庞建西原文传达了《南阳市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三公经费”整治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把围绕4.25事件以案促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步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省纪委《通报》“四点根源”“四点警示”和省纪委监委张光明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讲话中提出的“六个有没有”,严格按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检查清单》,逐条检视,查摆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稳步推进以案促改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汲取4.25事件教训,举一反三,检身正己。要把查摆问题做实做细,对照清单中每一个问题去销号落实,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初心和使命”摆进去,找出思想上的病根、行动上的差距。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在活动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处、关键时。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纪检监察组对各单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对领导不重视、行动不积极、整改不扎实、以案促改工作推动不力的,将进行通报批评;不定时对各单位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的违纪问题将第一时间上报,从严从重处理。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认真对照清单检视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手腕推动这次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单位风清气正。
  
上一篇:内乡县:对城关镇、农机局开展以案促改“机动式”巡察      |      下一篇:城关镇“三个明确”落实主体责任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