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余关镇:“三到位”为高质量巡察“起好步”
添加日期:2019-11-20 09:08: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13日,余关镇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李沟村等8个村党支部工作动员大会,标志着巡察工作正式开始。

       当前,各村都在脱贫攻坚、“三散”治理、烟叶深耕、医疗保险征收一线忙碌着,但无论工作头绪再多,仍把巡察工作作为第一要事,结合实际,鼓足信心,以“三个到位”的措施,推动巡察工作干在实处。 
       学习贯彻到位。各村及时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巡察动员会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
       营造氛围到位。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巡察中来,及时将县委巡察公告在村宣传栏和学校、卫生室等人员密集场所上墙公示,8个被巡察村发放《巡察公告》到每组每户,努力提高群众对巡察工作的知晓度、信任度、参与度。
       畅通渠道到位。设定值班电话、开通接收短信手机、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同时在8个村村委、镇党群服务中心、镇政府机关、巡察组驻地等处显眼位置设置举报箱,充分保障群众知情权,畅通巡察组与群众间的沟通渠道,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和监督,提高巡察工作实效。
       截至目前,全镇18个村巡察公告已经全部张贴完毕、11处举报箱已经悬挂到位,《巡察公告》发放3860份,真正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变成查找差距、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重要契机,推动余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城关镇“三个明确”落实主体责任见成效      |      下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全面启动 进驻7个乡镇86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