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城关镇四举措提升干部作风转变
添加日期:2019-10-28 17:01:06   来源:   作者:徐征 刘杨 周智有   浏览量:

    内乡县城关镇党委、政府在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中,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提升,以作风建设高质量保障了全镇各项工作开展高质量,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一是深化认识。在深化认识中提升干部作风,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增强提升干部作风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解决干部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提升干部作风,力争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以作风建设高质量保障经济发展高质量。二是正风肃纪。在正风肃纪中提升干部作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保障,坚持全面从严、全程从严,确保“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抓关键少数,坚持领导抓、抓领导,以“关键少数”的自我革命,带动“大多数”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要聚焦关键领域,把优化发展环境和城镇基础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在重大决策落实、重点工作推进、重大项目实施中检验作风、改进作风、提升作风。强化关键举措,通过述职评议等方式,从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抓起,全面提升执行力、提升满意度、提升效率效能。用好关键手段,坚持双向激励,强化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用铁面、铁规、铁腕体现执纪严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作风整体好转。三是担当作为。在担当作为中提升干部作风,镇村组三级干部牢记使命、干字当头,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敢于担责、担难、担险,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等重大要求,扎实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重大部署,争当“担当作为好干部”、争创“干事创业好团队”,以新担当新作为提升干部作风,创造出彩业绩。四是敢于斗争。在敢于斗争中提升干部作风,树牢斗争意识,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较真碰硬,用“钢牙”啃“硬骨头”,下“猛药”治“顽疾”,动“刀子”切“毒瘤”,坚决打赢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
上一篇:内乡:下活特约监察员“一盘棋” 推进监察全覆盖      |      下一篇:湍东镇:对标巡察找差距 全力整改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