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宝管局召开以案促改巡察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9-09-10 09:05:58   来源:   作者:胡宏敏 刘统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宝管局党支部在监控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巡察组织生活会。

    会上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依次发言。各位党员以县纪委通报的案例和其他有关案例为镜,在剖析案件和问题本身发生的原因的同时,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从自身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并分别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大家既自我剖析,又相互批评,既查摆了问题,又明确了方向。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良甫提出,组织生活会是一个学习、交流、剖析自我的过程,大家认识一定要上去,今后不但要按要求开展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而且要把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常态化坚持下去。同时,结合以案促改及当前的巡察工作,讲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精神。二是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纪律和制度办事。三是加班加点,完成好本职工作,把保护区工作做好。
    最后,孙小波就如何发挥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强调: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只有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才能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作为一名党员要守住底线,不要触碰禁区和红线。要具有高度的纪律意识,坚决按纪律制度办事。三是敬业守责,再创佳绩。要履行好职责,勤奋工作,再创新业绩。特别是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多讲奉献,少讲索取,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上一篇:岞曲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下一篇:桃溪镇: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