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公路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9-08-20 15:19:3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2.jpg

 

    8月19日,内乡县公路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局机关股长以上人员、局属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周耀武主持。

    会上,局纪检工作联络员、办公室主任侯耀理同志通报了两起公职人员醉酒驾驶、两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和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问题的典型案例。宛西工程公司、养护分公司、天合路桥实业公司等3个单位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副局长王国兴同志宣读了局党委关于在全系统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局属各二级单位党支部要尽快予以传达和贯彻落实。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党委书记袁平泽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程领域这个重点,强力推进国有企业的以案促改整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一定实效。通过活动开展,扎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建设,有力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真正实现干部清正、党委清廉、政治清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长马熔炉强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内部的团结,用团结的力量解决工作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让团结出成绩、出效益、出干部,让团结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用以案促改这个好方法,杜绝我们国企改革过程和工程建设领域中极易出现的利益输送等违法乱纪行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相关要求,以案为鉴,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公路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篇:水利局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      |      下一篇: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