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对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添加日期:2019-08-19 10:16: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15日下午,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对教育系统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纪检组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任职干部能够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积极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把各项工作做好,把学生教育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二是要以身作则,做到廉洁自守。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廉其政。各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针对教育系统的具体情况,每位同志、每个单位要做到四点:①严格按照要求使用教育经费,不能乱用、混用,每一项费用,按照规定使用;②不能乱收费、乱订报刊杂志、教辅材料,增加学生和家长负担;③严禁公款购买烟酒,严格按照标准控制招待费开支;④管好营养餐和学生食堂,不得从中盈利、创收。三是要严格管理,落实廉政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真正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
    参加廉政谈话的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教体局党组、派驻纪检组和同志们的期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谦虚谨慎、大胆工作,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做出新的成绩,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县商务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      下一篇: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不忘入党初心 传承延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