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总工会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添加日期:2019-07-22 08:45:13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今年以来,内乡县总工会把纪律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多措并举,抓早抓小,严格规范工会机关干部行为,努力打造“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工会干部队伍,树立了工会机关的良好形象。

       该县总工会把查补纪律作风方面的短板作为工会履职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节后上班伊始,就组织工会机关干部开展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学习讨论活动,重点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和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引导工会干部树立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固化“法律红线不能碰、制度底线不可越”的观念。针对制度上的漏洞和盲区,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考勤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督察督办制度、干部八小时以外管理制度等,采取列清单的方式,细化督察范围及督察内容,完善督察措施及追责程序,严格规范考勤请假、值勤值班等制度,切实推进内部管理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同时,将党性教育与纪律作风建设深度融合,组织全辖工会干部开展“学党章、明党纪、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将党章党纪学习入脑入心,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不忘入党初心 传承延安精神      |      下一篇:环保局抓作风建设 助推环境污染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