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总工会“两单一账”推进工作落地
添加日期:2019-07-15 16:03:48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大力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对机关各部门制定“两单一账”,提高工作效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两单一账”指的是责任清单、标准清单及工作推进台账。该县总工会根据各部门职能权限、职责范围和履职事项,制定出责任清单;围绕责任清单,列出各项工作的规定程序、每个程序的完成时限、履职到位标准、工作实现目标等,制定出标准清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项明确所承担工作任务的实现目标、推进措施、完成时限、责任领导、责任人等,建立工作台账。同时,对“两单一账”在单位橱窗和内部工作网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目前,该县总工会正按照精准对照的标准,以钉钉子的韧劲儿抓好“两单一账”落实,推动机关各部门开展工作“大比武”,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环保局抓作风建设 助推环境污染攻坚      |      下一篇:“铁规硬杠”助力作风建设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