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
添加日期:2019-07-04 17:20: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商务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干事自觉性,7月4日上午,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内乡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近距离接受党风廉政再教育。

图片1.jp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依次来到德厅、纪厅、知行合一厅、专题厅等几个展厅。展厅通过图文并茂、视听结合,一个个鲜活揪心的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示标语,一幅幅落迫憔悴的图像,从位高权重的国级大老虎,到身边腐败的村级小苍蝇,声泪俱下的图片与悔过书,强烈震撼着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处,使参观人员真正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与教育。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意识到腐败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工作,坚守道德底线,不逾法纪红线,做到警钟长鸣,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美内乡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铁规硬杠”助力作风建设行稳致远      |      下一篇:派驻教体局纪检组对中小学负责教材征订工作的学校领导进行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