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商务局召开党员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
添加日期:2019-06-24 16:23: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县商务局党支部于6月21日下午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组织召开党员干部恳谈会,教育引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清正有为,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

       会上,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文宏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时刻不要忘记三个问题:我是谁、为了谁、从哪里来!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做到清正有为。同时履行好党员义务,首先要学习,有丰富扎实理论知识和业务功底,掌握一套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硬功夫。其次要做好表率,说,不能结结巴巴;写,不能逻辑条理混乱;干,不能分不清轻重缓急;谋,不能散乱零碎。第三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前面;第四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岳文宏要求,要做到清正有为,需要从三方面下功夫:第一要练就一身硬功夫。要站起来能说,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表达准确、逻辑清晰。要坐下去会写,写出的文章观点鲜明、层次清晰、逻辑严密。要走出去能干,善于思考谋划问题,敢于担当,善于与人沟通;第二要有一颗平常心。学会知足常乐、学会感恩、学会宽容,这样我们就会在姿态上低调、心态上低调、言辞上低调、行为上低调,谨小慎微;第三要有一个好家风。要引导教育家庭,不攀比、不眼红,不炫耀。
       此次党员党风廉政建设恳谈会是落实县委巡察整改工作的持续,对于加强商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我县商务领域事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助力阳光中考      |      下一篇:湍河湿地管理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