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七里坪乡:先正学风以提升干部作风
添加日期:2019-04-24 15:11:47   来源:   作者:邢富山   浏览量:

    “培育良好学风”是精准铆牢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的基础环节,只有良好的学风才能促进良好的作风。七里坪乡以“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多举措抓牢党员干部学风以提升工作作风。

    强机制规范学。七里坪乡出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规范中心组学习,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的示范效应;出台《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规定》,明确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必须突出“思”和“悟”,必须杜绝学习中的形式主义,必须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必须严格督学考学;以学习强国为抓手,出台《学习强国学习激励奖惩办法》,把经常学、日常学作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让学习成为党员干部的一种政治生活方式。
    强督查推动学。切实结合对中心组学习的督导、对党建工作、绩效考核工作的督查考核,加强对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检查考核,有力推动学习的常态化规范化。
    强实干检验学。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习的成效要靠工作成效来体现和检验。我们重点将学习成效和推进脱贫攻坚、环保整治、乡村振兴等结合起来,“以工作检验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着力消除学习中的形式主义,把能打硬仗,能啃硬骨头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试金石,反过来讲,我们又把作风建设的成效落脚在大事难事的工作推进上,为干部搭建干事创业的舞台,使干事创业成为常态。
上一篇:城关镇从严治党不停歇,作风建设不止步      |      下一篇:县人社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