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三管齐下狠杀四风确保清明“五一”风清气正
添加日期:2019-04-04 11:09: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清明“五一”来临,内乡县纪委紧盯“四风”问题的新特点、新动向,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净化节日风气。

       一是警示约谈面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19个单位存在公务接待不规范、违规发放津补贴、差旅费报销不规范等问题,由县纪委书记召集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提醒大家要认清形势,认真进行整改,对于整改走形式、整改效果不明显的,坚决进行追责,决不搞迁就照顾。
       二是禁令告知全覆盖。下发了《中共内乡县纪委关于严明清明五一期间纪律的通知》,要求全县各单位要压实两个责任,提前安排部署,全方位组织检查,确保廉洁过节。通过电视台、亲民网、农廉网、手机报等平台,发送廉洁过节提醒函,针对清明祭扫提出八个禁止,对于廉洁过节提出十禁止,确保节前提醒全覆盖。此外,县纪委还组织4个检查组,分片对节日期间各单位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检查,实现明察暗访全覆盖。
       三是节前通报防疲劳。节前下发了两期专题通报,对近期查处的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用、违规送礼、乱发津补贴等5起案件进行曝光,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坚决防止产生“疲劳综合征”,以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确保节日重大节点风清气正。
 
上一篇:内乡县:作风建设潜心致力“四个高”,动真碰硬持续发力      |      下一篇:廉洁过清明、五一提醒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