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十三届内乡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启动进驻4个乡镇40个村
添加日期:2019-04-03 08:53: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1日至2日,内乡县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在大桥乡、赵店乡、灌涨镇、马山口镇集中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对4个乡镇所辖40个村党支部的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组织建到哪里,巡视巡察就跟进到哪里”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围绕村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重点发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尤其是脱贫攻坚、强农惠农、乡村振兴等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彻底、不到位等问题;围绕村党支部建设情况,重点发现班子不团结,“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不落实,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淡薄,信仰宗教、组织参加迷信活动等问题;围绕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情况,重点发现虚报冒领、克扣侵占、截留挪用惠农专项资金、扶贫资金,办理群众事务过程中暗箱操作、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收受贿赂,违规占用农村土地建房以及涉黑涉恶、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围绕党员干部作风情况,重点发现不敢担当、不愿负责,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相互推诿、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围绕涉及民生事项情况,重点发现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环保治理、道路、水电气等民生事项不落实、群众合理诉求得不到及时解决等问题。
    本轮巡察至5月15日结束,为期45天。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电子信箱、邮政信箱等联系方式,主要受理反映40个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村监委会及其成员相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县委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组别

巡察对象

信访举报渠道

县委第一

巡察组

大桥乡封营村、河南村、杨沟村、大周村、南王村、灵山村、郑营村、大桥村、建设村、程岗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671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3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1@163.com

县委第二

巡察组

赵店乡郦城村、杜沟村、张庄村、袁寨村、聂岗村、花洼村、黄营村、大峪村、长岭村、张楼房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67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5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2@163.com

县委第三

巡察组

灌涨镇魏庄村、刘岗村、岗头村、郭营村、刘营村、灌涨村、胡刘村、李营村、后马村、前楼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673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7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3@126.com

县委第四

巡察组

马山口镇白庙村、唐河村、樊岗村、大寨村、郑湾村、河口村、朱庙村、石庙村、三岔河村、关帝坪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674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8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4@126.com

 
上一篇:立足服务群众 转变工作作风      |      下一篇:住建局召开 “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