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农科所:四项举措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迅速引向深入
添加日期:2019-03-26 10:33: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召开以后,我所支部迅速召开了班子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严格按照县活动办的安排和要求,结合本所的实际,全面宣传发动,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将活动引向深入。

       一是迅速成立领导机构。为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卓有成效地开展,我所迅速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分工,明确责任,按照县委活动办的要求迅速进入状态、开展工作,确保活动的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二是迅速宣传发动。按照县委活动办的要求,我所于3月25日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了县委及县活动办的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宣传发动,提高思想认识。所长王振红作了《转作风、看行动、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动员报告,按照县委的要求,对我所如何开展好“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对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和提升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三是迅速制定方案。根据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结合本所的实际,研究制订了《农科所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活动程序及时组织开展活动。
       四是迅速进入状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订学习计划,组织集中学习,在学习中找差距,在工作中找不足,着力克服和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推”、“慢”、“庸”、“虚”作风问题,聚焦聚力完成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努力在全所形成“干部提神、工作提效、发展提速”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灌涨镇召开县委巡察组巡察胡刘等10个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      下一篇:林业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