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林业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添加日期:2019-03-25 16:43: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图片.jpg

 

    3月22日,林业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对林业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长薛新彦及其他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庞国航主持。局党委委员张清浩传达县委、县政府《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副主任科员周虎成传达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有关工作机制》和《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构及其职责》等文件。
    薛新彦在动员讲话指出,针对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推、慢、庸、虚”现象,要突出做到“勤、实、快、廉”。一是“勤”。要勤学习、勤思考、勤总结。要充分利用空闲时间,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效进行学习;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善于总结,善于提炼,善于归纳。二是“实”。各项工作要实,要紧密联系实际,不空谈;要多深入基层,从地头走向田间,不要雾里看花、走马观花。三是“快”。对安排的工作,动作要快,要雷厉风行,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四是“廉”。要把好廉洁关,做到先公后私、公而忘私;在造林绿化苗木调配、造林质量及资金监管上,要按程序规范操作;华实公司要依法独立经营,国储林项目建设指挥部及项目规划设计、项目落实推进、造林质量督导和项目资金监管四个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作用,定期听取华实公司工作汇报。同时,二级单位的财务工作也要规范操作。
    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农科所:四项举措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迅速引向深入      |      下一篇: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公布9个单位反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