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商务局:落实责任抓整改 凝心聚力树正气
添加日期:2019-03-12 17:12:46   来源:   作者:席涛   浏览量:

图片1.jpg

 

    3月6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到商务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通报了对商务局党组的巡察情况。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于3月7日上午迅速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按照县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切实把整改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狠抓整改落实,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会上,局长岳文宏宣读《关于成立内乡县商务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条列出,共涉及3大块29小项问题,根据各分管领导及各科室所承担的职责,将问题逐一细分到责任领导、牵头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从严压实责任,逐层落实到位。
    岳文宏就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必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照单全收。对县委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指出的突出问题,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项不漏,全部认领。三是要迅速行动。各科室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方案要切实可行、有操作性,确保整改效率与质量。四是要遵循时限。严格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落实,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篇: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公布9个单位反馈情况      |      下一篇:县文明办关于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