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组织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参观廉政警示基地
添加日期:2019-02-18 09:01:40   来源:   作者:王兵   浏览量:

    2月14日,为进一步深化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学校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使全体教育管理干部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河南省内乡县组织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参观了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的全程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崇德明纪、久久为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随后依次来到德厅、纪厅、知行合一厅三个主题展厅接受思想洗礼。每到一处,党员干部都认真聆听,驻足细看,大家时而发表感叹,时而陷入深思。展厅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图片和文字说明、直观形象的警示标语、寓意深刻的创意造型,直观生动地展现了古代官德文化、我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纪”厅参观过程中,通过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一幕幕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一个个活生生的反面事例,使大家在精神上备受震撼,心灵上受到一次庄严洗礼。
    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集中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学习过程中,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不断校正人生追求、升华思想境界,把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转化为自己内心的自觉遵循,绝不因贪小利而失大节,葬送了自己的前程,葬送了家庭的幸福。
    今年年初,内乡县教育系统按照要求党员组织关系全部转移到局党委,全系统目前共有50个党总支(支部)1250余名党员。在新学期伊始,派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织此次活动有力地推进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水平,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教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县文明办关于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报告      |      下一篇:赵店乡召开2018年村监委会工作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