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赵店乡召开2018年村监委会工作述职大会
添加日期:2019-01-23 09:03:20   来源:   作者:王景曼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村监委会的业务水平,更好促进村监会履职能力,做好2018年的工作总结,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思路。1月22日上午9时,赵店乡纪委在政府会议室内召开2018年度村监委会述职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各村监委会主任及所有村监委会成员。

    会上,各村监委会主任就2018年的村监委会所做的工作依次进行述职,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的村监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计划。
    乡纪委书记李丰雷对各村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村2018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扬了岗堤等工作开展好的村,指出了部分村监委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各村监委会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学会监督,重点紧盯村级重大事项决策、村务党务公开、村组财务清理、扶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二是村监委会要时常开展“小监督”、发现“小苗头”、提出“小建议”、督改“小问题”和回应“小诉求”,确保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三是村监委会要积极参与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四是当前各村监委会要认真排查各类信访矛盾苗头,积极化解,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稳定;五是各村监委会要及时督促辖区内的党员干部模范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
上一篇:内乡县组织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参观廉政警示基地      |      下一篇:内乡县青年科级干部到内乡县衙感受官德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