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赌博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添加日期:2018-12-21 09:14: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自市作风办下发 《南阳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赌博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对6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的通报》后,为扎实搞好专项整治行动,内乡县迅速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市《实施方案》的要求、各阶段时间节点和“六项重点整治”的问题,采取有力举措,认真组织抓好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

       一是抓好学习教育。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赌博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对6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的通报》(宛作风办[2018]13号),领会开展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确保达到人人皆知、不留死角,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教育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参与赌博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自觉做到拒赌、绝赌、禁赌,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
       二是抓好自查排查。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本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个人自查工作,填写《党员干部赌博问题自查表》,并签订《党员干部个人承诺书》;要对本单位本系统的党员干部参赌涉赌情况进行排查,填写本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赌博问题自查排查情况统计表》。并务于2019年1月5日前将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的《党员干部赌博问题自查表》、《党员干部个人承诺书》和单位的《党员干部赌博问题自查排查情况统计表》上报县作风办。其他同志的个人自查表和承诺书由本单位留存备查。
       三是抓好集中整治。内乡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等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能,组织开展好专项检查和突击检查,对问题突出的单位进行重点整顿,确保赌博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优化干部作风,净化社会风气,弘扬文明正气,为营造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县公路局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第一大案》      |      下一篇:粮食局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调研及年度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