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板场乡强力推进后进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添加日期:2018-11-30 15:14:57   来源:   作者:符晶晶   浏览量:
    根据【内组】158号文件精神,为推进后进村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板场乡详细制定方案,确保各项整顿工作如期进行。
    一是因村派人强队伍。整顿工作队由党委书记李耀武任队长,选取责任心较强的、对村情熟悉的、把脉准确的尚毅冰、张海玲、冯铁伟、陈晓辉、郭林波、李红晓任队员。领导小组负责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对照后进村现状,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具体责任,落实全面整改。
    二是强化措施压责任。板场乡党委定期开展专题研究,逐村剖析,做到“四统一”,即统一调度选派整顿工作队伍,统一明确联系分包整顿要点,统一动员部署工作任务,统一推动解决共性问题和复杂问题。
    三是细化方案明任务。明确整顿任务是解决后进村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对照脱贫攻坚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宗教问题整治、“村霸”问题治理等工作,聚焦村“两委”换届选举中暴露和发现的问题,综合研判分析,找准后进村原因,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
    四是强化督导求实效。乡党委加强日常督导和考评验收,要求整顿工作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紧扣任务书,倒排时间表,靠前指导,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后进村整顿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篇:粮食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下半年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内乡县委启动巡察向村居延伸试点工作进驻5个乡镇15个行政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