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中央巡视集中整改阶段工作督导检查
添加日期:2018-11-07 08:31:43   来源:   作者:贾军宝   浏览量:

        “你好,马主席,请将你单位中央巡视集中整改阶段有关材料提供一下,我们将逐一检查。”

       “请提供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记录、对照检查材料、影像资料。”
       ……
       近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按照县纪委监委工作安排,对驻在7个单位中央巡视集中整改阶段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据悉,为确保前期巡视集中整改阶段的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县委对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前一阶段巡视集中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主要查看各单位巡视集中整改阶段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此次检查按照实地查看、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并对工作方案、工作台帐不完整或与本单位实际结合不紧密的单位要求限期整改,对不按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要求择期重开。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驻在单位多、点多线长、情况复杂,只有对问题整改情况及时督导,有效传导压力,才能确保‘条条整改到位、件件落地结果’。今后,我们还要勤跑勤转,防错纠偏,及时咬耳扯袖,用好‘第一种形态’,切实发挥好纪委监委派驻作用。”该组组长庞建西表示。
 
上一篇:商务局多策并举 立行立改 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      下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八轮巡察进驻九个单位公布举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