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八轮巡察进驻九个单位公布举报方式
添加日期:2018-10-23 10:34: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0月19日至10月23日,县委五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旅游局、县衙、行政审批中心、总工会、商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改委、市场发展中心、纸业办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聚焦 “六个围绕”,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全面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县委重要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着力发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特别是脱贫攻坚中的腐败问题、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落实惠民政策中的腐败问题。同时,按照县委对标整改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各被巡察单位的对标整改落实情况也将纳入本轮巡察监督重点。
       本轮常规巡察至12月10日结束,时间50天。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电子信箱、邮政信箱,并设置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结束时各信访平台自行关闭,不再受理信访事项。


        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各巡察组进驻情况一览表
        组别    巡察单位 举报反映方式
        县委第一巡察组 旅游局、县衙 值班电话:0377-83830671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3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1@126.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行政审批中心、总工会 值班电话:0377-8383067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5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2@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 商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值班电话:0377-83830673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7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3@126.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 发改委 值班电话:0377-83830674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8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4@126.com
        县委第五巡察组 市场发展中心、纸业办 值班电话:0377-83850621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12021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5@126.com
 
上一篇: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中央巡视集中整改阶段工作督导检查      |      下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七轮巡察公布巡察反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