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四抓”激发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活力
添加日期:2018-08-28 17:15:4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今年以来,内乡县纪委监委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以“四抓”措施,激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活力,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抓教育培训。组织内乡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参加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西藏民族大学副校长史本林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坚持每周五学习制度、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轮流讲党课制度;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干部到机关业务部室上挂锻炼学习制度,大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抓党性锻炼。结合“以案促改”活动,剖析江琰案件的深刻教训;开展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和征文活动;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接受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锻炼,树牢纪检干部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
  抓制度建设。制定了《内乡县纪委监委机关内部管理制度》《机关借调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机关工作绩效考核办法》等一系列内控机制,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形成了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
  抓监督惩处。坚决落实省纪委“五个不准”纪律规定和市纪委“十严禁”行为规范要求,在县内各媒体平台公开干部监督室的监督举报方式,接受全社会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举报,坚决防止“灯下黑”,保持了队伍的纯洁性。
上一篇: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      |      下一篇:“四个结合”整治“升学宴”“谢师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