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人社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添加日期:2018-08-20 10:09: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县人社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委委员李建兵做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廉政教育专题课上,李建兵从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发展过程、纪律内容及违纪表现、对违反纪律的处理、如何使党员干部少犯错误、不犯错误等七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以生动的事例和独特的个人见解,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
       听了李建兵的党课,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头脑受到了教育,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净化,纷纷表示,要严以律已,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遵规守纪,廉洁从政,干好本职工作,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
       廉政教育课上,人社局的负责同志还就全局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粮食局党委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念好“挤”字诀,促使作风整顿不断“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