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粮食局党委系统开展半年述责述廉
添加日期:2018-07-20 10:06:00   来源:   作者:尹红志   浏览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根据年度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县粮食局7月18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粮食局党委在家的5名成员和所属3名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就2018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责述廉。

    党委书记、局长王凌敏在充分肯定各班子成员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和各支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六项纪律”。二要认真落实《关于加强粮食系统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内粮党﹝2018﹞24号),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高质量。三要加强督促检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四要做实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机制建设,加强整改,切实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五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强化警示教育。                         
上一篇:农科所三项措施将“以案促改”工作引向深入      |      下一篇:我县召开重点督办项目建设与“一次办妥”实施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