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纪委监委扶贫知识培训暨问题整改交办会议召开
添加日期:2018-06-25 16:46:15   来源:   作者:张云铃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jpg

    6月25日上午,内乡县纪委监委扶贫知识培训暨问题整改交办会议召开,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德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发现的有关问题;向全体帮扶责任人发放了《扶贫督导发现问题整改通知书》,要求帮扶责任人现场签订《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承诺书》;县扶贫办综合科科长卢晓就《如何做好入户帮扶工作》,对纪委监委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了详实具体的培训授课。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冯黎明就问题的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正视交办的问题,全体帮扶责任人要针对暴露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有整改任务的,要立即整改到位。二要静下心来解决问题,要认真学习扶贫政策,用好扶贫政策,用政策指导贫困户实现脱贫。要认真落实交办追责工作,各常委(委员)要落实好各自分包的脱贫领域的责任,各科室对上级即时交办的扶贫领域追责任务要及时完成,自查需要追责的要迅速追责到底。三要层层落实自己责任。要认清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纪委监委四个层面的责任,各负其责,层层抓落实,而对各自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从重追责。四要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找准职责定位,加大扶贫工作作风检查力度,督促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监督扶贫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等等,切实做到有责、有为、有效,护航脱贫攻坚,确保2018年贫困县如期摘帽。

 

上一篇:赵店乡四项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四措并举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