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筑牢思想防线 提高党性修养
添加日期:2018-06-06 17:40: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县委巡察机构认真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6月1日,内乡县委巡察机构创新形式,认真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及部分抽调参与巡察的干部共计32人,赴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通过追本溯源,感受官德文化;纪挺法前,回顾党的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以案说纪,剖析近年来我县查处的典型案例,使巡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参观完三个展厅后,在县委巡察办主任刘红的带领下,大家在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举办了党性教育专题报告会。由参加全县“头雁计划”培训的五位巡察组长围绕古田会议和闽西革命精神,讲解革命历史、传递红色精神,并就立足本职、忠诚履职、做好巡察工作畅谈体会感悟。
    县委巡察办主任刘红强调,随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巡察工作的标准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严,巡察干部要持续加强自身锤炼,从“打铁的人”变为“铁打的人”,做到“五个过硬”:政治要过硬,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仰,敢于担当,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身心要过硬,要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心态,以平常心对待自己和他人,不高高在上、不盛气凌人,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业务要过硬,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实践经验学习,提升综合能力,适应巡察工作发展的需要;品德要过硬,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恪守职业道德,严格操守行为;纪律要过硬,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巡察铁军。
 
上一篇:扎实开展作风整顿 全面优化供电服务      |      下一篇:水利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