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物价局作风整顿以案促改同频振共推进
添加日期:2018-06-04 08:27:50   来源:   作者:刘琦超 杨建文 刘晓磊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县物价局召开“抓全员作风整顿,促以案促改工作提升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化全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同时,传达贯彻了市、县委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相关要求,以及市、县纪委监察委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讲评前段工作、安排部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下步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作风整顿、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党员干部队伍纯洁向上的现实要求;是加快“三县”(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建设的重要保证。县委、县纪委监察委有关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和要求,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县物价部门要以2016、2017两年度,县纪委监察局、县检察院、法院查处的违法违纪的人和事,作为以案促改的反面教材,教育警示全县物价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形成反腐败的高压态势。通过两项活动的扎实开展,达到物价机关“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抓落实”;物价干部“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终极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政治站位要高,切实增强作风整顿、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局党组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纪委监察委的重大决策要求上来,进而强化党的建设。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坚持作风整顿和以案促改工作同频共振,同时发力、深入推进。他们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功夫”:要在做好清除思想灰尘上下功夫;要在案件剖析整改上下功夫;要在规范制度建设上下功夫;要在坚持抓早抓小上下功夫,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警钟长鸣、提醒不断,小处着手、大处着眼,疑似从有、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案促改工作任务紧迫、责任重大。县物价部门始终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推进作风整顿和以案促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用全县物价系统作风建设和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全县价格改革和依法治价的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7周年!
上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六巡察公布5个单位反馈情况      |      下一篇:板场乡:学用贯通贯彻会议精神 不折不扣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