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环保局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开展
添加日期:2018-05-29 16:22:52   来源:   作者:裴爱华   浏览量:

        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5月24日我县召开的全县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推进会,做好宣传发动、问题查摆、整改提高工作,以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

        做好宣传发动。5月25日,我局召开环保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两清单一流程”公示工作的通知》(内作风办[2018]4号)、《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内作风办[2018]5号)、内乡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内乡县作风建设成效考评办法》的通知”(内作风办[2018]6号),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
        结合实际,进行自查自纠。要求各股室站及个人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禁止”要求等进行自查,个人要突出纪律松驰、作风不实、不用心工作问题。环保部门具有行政审批职能,要突出自身在服务企业中是否做到了一次办理。在服务招商工作中,是否发挥技术指导作用,做好项目把关工作,是否主动作为,积极联系上级环保部门,做好大项目的审批工作,让企业少走弯路,少受损失。在便民服务中,是否做到了“三个一”,即一张笑脸、一杯热茶、一句慰问,要列出问题清单整改台帐,限时加以整改。
        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要求通过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解决环保系统作风散慢、服务意识不强、开拓创新不够等问题,要以完成省市下达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为目标,扎实开展重点污染源大排查大整治、砖瓦窑企业大排查大整治、“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北部山区矿山整治等,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打造天蓝水清的新内乡,以实际工作展现环保系统良好的环保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
 
上一篇:桃溪镇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会议精神      |      下一篇:集体“充电 ” 锤炼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