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集体“充电 ” 锤炼纪检监察“铁军”
添加日期:2018-05-29 08:49:56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0S4A1344.JPG

 

       5月28日上午,内乡县纪委监察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当前形势报告会在县廉政教育基地举行,会议特邀西藏民族大学副校长史本林博士作专题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永亮主持报告会。

       史本林,河南南阳人, 毕业于焦作工学院,在职博士研究生。现任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0S4A1357.JPG
 
 
       报告会上,史本林客观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用中国制造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中国当今的外交地位等实例,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展从量变到质变、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他着重阐述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及其重要意义,回顾和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6年来在经济、政治、民生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
 
0S4A1328.JPG
 
       任永亮在总结中指出,史本林博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做到对党忠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把“忠诚”作为立身之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真正把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严守干净底线。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将“干净”作为人生信条,自觉加强党纪国法和廉政法规学习,不断强化规矩意识、法纪意识,真正做到心存敬畏、秉公用权,严格自律、守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为官。三要敢于担当尽责。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把“担当”作为履职标准,真正做到敢想、敢做、敢当,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才能干出真正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上一篇:环保局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开展      |      下一篇:被巡察单位“一把手”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整改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