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食药工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8-05-21 09:48: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县食药工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议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继荣传达了县纪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效果实现以案促改常态化的通知》,通报了2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结合“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以来系统存在的作风纪律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薛向东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做了具体安排,要求进一步改进党风政风,从源头上遏制腐败。
        会议指出,这次剖析典型案例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县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的一项重要举措。食药工商部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就是要教育警示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醒清醒,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转变作风,务实重干,推动食药工商事业不断前进。会议强调,全局党员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把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打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食药工商队伍。
上一篇:内乡:实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纠正“四风”督查考评      |      下一篇:城关镇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