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执行“禁酒令”不止步
添加日期:2018-05-18 17:27:18   来源:   作者:张云铃   浏览量:

        为了兑现“打铁还需自阵硬”的庄严承诺,做到铁面无私执纪问责,锻造一支能打胜仗的执纪铁军。内乡严格贯彻落实《南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日禁止饮酒的规定》,实行工作日24小时禁酒制度,通过狠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促进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落到实处。

        一、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南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日禁止饮酒的规定》,要求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即刻执行“禁酒令”,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推动“禁酒令”在内乡落地生根,并在内乡县电视台、内乡亲民网和“清风内乡”微信公众平台广泛宣传《规定》精神,同时公布了举报热线和网络举报平台,接受社会监督,营造“禁酒”氛围,做到“警钟”长鸣。
        二、开展交流谈心,筑牢思想防线。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以“自警、自律、自觉”为主题的禁酒讨论会,各支部党员根据“再学习、再思考、再自省”的要求,对照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饮酒现象,逐人进行了讨论发言。会上,大家表示,一定要将《规定》精神贯穿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我警醒、自我约束,严格执行工作日24小时禁酒制度,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三、签订禁酒承诺,树立廉洁形象。逐人向组织签发《内乡县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日禁酒承诺书》,同时,各副书记、常委、室主任各负自己线上责任,一日见几次面,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层层夯实责任。5月18日下午,组织开展“执行‘禁酒令’不止步”签名仪式,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任永亮同志带领下,纷纷在禁酒宣传横幅上签名,向党和群众承诺: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严执行禁酒规定,自觉树立和维护纪检监察队伍良好形象。
上一篇:内乡:“三结合”增强纪律教育实效      |      下一篇:县编办学井冈山精神 促进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