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纪委监委传达“禁酒令”打造钢铁队伍
添加日期:2018-05-14 09:57:00   来源:   作者:李静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按照南阳市纪委监委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日禁止饮酒的规定要求,5月10日,内乡县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全面实行工作日禁酒的规定。

   “规定”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含抽调人员)工作日(含承担有工作任务的节假日)严禁饮酒。《规定》明确,对个人违反禁止工作日饮酒规定1次的,给予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等处理;个人违反2次的,视情节轻重给予停职、免职处理;个人违反3次的,须在1个月内调离纪检监察系统;凡工作日中午饮酒,或个人饮酒在社会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给予党纪政务处分;凡违反上述规定的组织者予以加重处理。
    同时,县纪委监察委将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禁止工作日饮酒规定当事人所在单位的直接领导、分管领导,视情节给予组织处理、党纪政务处分。对隐瞒不报、压案不查、包庇袒护的,从严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责任。并公布举报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上一篇:编办学习《宪法》《监察法》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      下一篇:宝管局开展“团结协作、成就梦想”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