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强纪律 抓落实 向干部“执行力”要成效
添加日期:2018-05-09 08:16:06   来源:   作者:曹英锋   浏览量:

        自全县活动开展以来,板场乡党委严格按照全县活动要求,多策并举,以“强纪律、抓落实、促成效”为主题开展本乡“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促使脱贫攻坚、危房改造等工作持续提升。

        创机构鸣号角。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板场乡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由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和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传达并下发了《板场乡“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在乡直单位和机关悬挂“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助推板场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等内容条幅,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给全乡党员干部吹响干部作风整顿的号角。
        建台账促落实。按照活动要求组织机关站所完善工作台账,列出责任清单和工作流程,把工作目标、任务、流程向群众提供“第一手”服务资料,并印发服务指南,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各服务站所活动开展落脚点,坚决解决百姓难办事的“最后一公里”,并以台账为依据,为时时监控站所工作完成情况澄清底子。
        强督查压责任。根据县“春季提升行动”通知要求,对帮扶责任人到村入户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要求不在岗的人员向乡纪委说明情况,帮扶责任人都能自觉到乡纪委拿出组织部请假条、医院住院诊断证明等证明向纪委证明原因,通过此次专项督查进一步把干部作风迈向深入,压实了帮扶责任人责任,助推了“春季提升行动”的成效。
        抓重点见成效。将“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贯穿全乡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危房改造、易地搬迁等重点中心工作中,以微信通报常态化、督查通报严格化、会议推进具体化等形式抓不落实的人和事。通过大力督查危房改造工作,全乡有危房改造任务的12个村,4个村开工或完成任务已达100%,6个村开工任务超过50%,有效了推进了危房改造工作的进展,助推脱贫攻坚。  
        板场乡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公室通过各项专项、重点督查活动,解决了部分党员干部工作不深入、不扎实、主动性不强,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保障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鞭策了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我乡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内乡县衙持续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开展成效显著      |      下一篇:县质监局邀请县纪委常委上廉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