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质监局邀请县纪委常委上廉政课
添加日期:2018-05-07 08:49:53   来源:   作者:吴琼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实施细则要求,坚决查处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秩序,2018年5月4日下午,县质监局邀请县纪委常委李建兵前来授课,题目是《廉洁履职 做新时代下一名合格的公职人员》。

        李建兵从经济的发展过程、人们思想发生的变化、纪律的内容及违反纪律的表现形式、违反纪律的形态、有错即改还是我们干部队伍的一员、对违反纪律的处理、监察委员会的组建及职责、如何使我们干部少犯或不犯错误等八个方面,用质朴的语言,谈心的方式,给大家上了很好的一课,并对如何界定利益输送关系,如何界定行贿受贿,如何界定吃请,如何界定失职渎职,如何界定纪委和监察委等这些感觉模糊的概念,给大家提供了清醒的认识,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鲜活,入情入理,入脑入心,整个授课过程,会场落笔沙沙、思考连连。
        赵国浩强调,随着十九的召开,随着监察委的成立,从严治党的步伐越来越快,风声越来越紧,约束越来越多,纪律越来越细,处分越来越重,最近单位一名同志被纪委处分,其他同志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我们已经开展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今天邀请李常委授课是我们“以案促改”学习阶段的内容,我们还有采取其它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学习,下步进行剖析整改。并告诫大家要绷紧思想的弦,遵规守纪,规规矩矩,不逾越红线半步,要见微知著,从小事注意,要防患未然、心中有戒、警钟长鸣!
        会后,质监局全体人员签订了干部纪律作风《承诺书》,并纷纷表示,今天的课程获益匪浅,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严守纪律,以身作则,令行禁止,做一名合格的公务人员。
上一篇:强纪律 抓落实 向干部“执行力”要成效      |      下一篇:宝管局召开“严肃工作纪律 转变工作作风”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