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宝管局召开“严肃工作纪律 转变工作作风”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8-05-07 08:47:46   来源:   作者:胡宏敏   浏览量:

        5月4日,宝管局召开“严肃工作纪律 转变工作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由局长孙小波主持,会议上学习了内纪发【2018】2号、内纪通【2018】8号、9号及宛纪发【2016】17号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孙小波结合六个方面的执纪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以上率下、拉下面子、剔肤见骨,达到了“洗澡”、“红脸”、“出汗”的目的。
        就作风纪律方面孙小波要求,一、从三个方面提高认识,一是从中央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党建要常抓不懈的高度去认识;二是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放在维护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高度去认识;三是“四风”问题要抓早抓小,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人人要有紧迫意识。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各项规章制度,不变通,不妥协。三、严肃查处,发现顶风违纪的,一律严查,一律“一案”多查。四、领导带头、中层带头、党员带头,以上率下,从我做起,严格执行规章制度。
上一篇:县质监局邀请县纪委常委上廉政课      |      下一篇:农机局各支部聚焦“四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