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李长江、任永亮带队暗访检查“四风”
添加日期:2018-04-30 11:49: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28日晚,县委、县纪委组织4个检查组,紧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要求,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分别由县委书记、县纪委书记等主要领导带队,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干部工作纪律,特别是整治隐形变异“四风”新表现等重点工作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检查。
 
图片1_副本.jpg 
 
    检查组分片深入宾馆、酒楼等娱乐场所,通过查看消费记录和票据、询问客源、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党员干部违规举办婚丧喜庆事宜、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方面的问题。同时,还深入乡镇和县直单位,检查党员干部值班在岗情况,车辆封存情况,领导干部办公室、住室等。
 
图片2_副本.jpg
 
    今后,县委县纪委将坚持抓常抓长,持续组织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检查,带着问题去、发现新问题、针对问题查、查清问题咎、盯着问题改,将责任落实、教育管理、监督检查、执纪问责作为检查重点,细化检查方案,明确责任,细分任务,从严从实开展检查。并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及时发现问题线索。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依据党纪党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同时,强化责任追究,对发现的问题,既严肃处理直接责任人,还追究失职失责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正“四风”。
上一篇:物价局举办“家风与廉政建设”讲座      |      下一篇:县城乡规划局多措并举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