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粮食局积极贯彻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及五一端午期间风气监督工作
添加日期:2018-04-28 11:02: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4月28日上午,县粮食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县纪委监察委工作安排,落实粮食系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的查纠工作。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凌敏同志主持。首先传达了4月27日下午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组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县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五一端午期间风气监督的通知》(内纪发﹝2018﹞2号)和《2018年“五一”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方案》(内纪文﹝2018﹞15号)两个文件;然后,党委书记、局长王凌敏同志结合“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屡禁不止、屡查不绝的社会现实,阐明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粮食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细节做起,认真、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各项作风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好“九个严禁”,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和公车管理制度等;要求局机关和系统所属二级单位要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好自查,进一步巩固之前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及对县委巡察工作发现问题的整改成果,推动粮食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林业局传达贯彻全县“五一”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      下一篇: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