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4-28 08:19:08   来源:   作者:尹红志   浏览量:

    为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推进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4月27日下午,县粮食局召开全县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推进会。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及系统所属各基层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农业局张瑜等人工作日中午饮酒等问题的通报》(内纪通﹝2018﹞7号)、《关于对4月23日工作纪律督查情况的通报》(内纪通﹝2018﹞8号)和《关于开展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内纪文﹝2018﹞13号);然后,党委书记、局长王凌敏同志结合通报的案例、当前正全面开展的“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以及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粮食系统开展巡察以来发现问题情况,强调了开展干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性,提出了“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和“认真配合落实好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组工作”等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关于“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他提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财务报审制度”“抓好值班和安全生产”“抓紧腾仓并库及早做好夏粮收购准备”等四个方面的重点,并就严格执行工作时间,严格上班签到、因公外出登记和因私请销假制度;严禁工作日中午晚上饮酒;加强公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节假日公款旅游、吃喝招待;严禁酒后驾车等工作作出了详细具体的安排。最后,与会的粮食系统各基层企业与粮食局党委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上一篇:粮食局积极贯彻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及五一端午期间风气监督工作      |      下一篇:夏馆镇四措并举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