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桃溪镇:以作风建设助推春季提升行动
添加日期:2018-04-23 08:11: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今年是干部作风整顿年。桃溪镇坚持以作风建设促春季提升行动,为完成年度脱贫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坚持标准提振精气神。桃溪镇坚持以“干部作风整顿年”为契机,坚决落实春季提升行动各项工作标准和任务,采取得力措施,坚决克服“只要不出事、宁愿不做事”的懒政思想、“不求过得硬、只求过得去”的消极心态,努力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组织上再严密、责任上再压实、督导上再加强,以锐意向上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以点滴之功汇聚提升行动的磅礴之力,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脱贫攻坚永远在路上,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耐心、严谨、专注、敬业的精神,时刻保持善始善终的干事激情,以钉丁子的精神做好春季提升行动中的每一件事、落实好每一项政策。
    保持一抓到底的干劲。班子成员、脱贫责任组组长、村支书要做好表率,既要“挂帅”,又要“亲征”,要切实加强对活动方案的研究,弄懂学透,根据实际情况,抓住“牛鼻子”,严把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作开展。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积极主动争着干。桃溪镇党委将努力营造让干部“放心做事、大胆做事”的工作环境,坚持在脱贫攻坚战场上锤炼和检验干部,在脱贫攻坚中落实干部“能上能下”机制。
    保持勤学善思的钻劲。镇村干部都要动起来、走下去,“身入”更要“心至”,认真按照春季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入细致的开展工作,查问题、列台帐、补短板、强弱项、使提升。
    保持一往无前的拼劲。要实现脱贫摘帽,就要努力克服坐而论道、议而不决的懒散作风,拿出雷厉风行的姿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春季提升行动中,用在脱贫攻坚上,夜以继日、争分夺秒落实各项工作举措。
    坚持压实责任,严格考核,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各村、镇直相关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横下一条心,提振精气神,坚决把春季活动的各项部署抓实抓紧抓出成效。严格落实春季提升行动责任追究办法,强化基层基础,加强督查考核。创新督查方式,采取跟踪督查、随机抽查、定期检查等方式,加大考核力度。运用好考核这个“指挥棒”,以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为主要考核内容,把产业就业扶贫、行业政策落实、易地搬迁、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档卡资料规范等作为重点,周督查、月通报,把考核结果作干部评价、奖惩、任用的重要依据,确保考核结果运用精准。
 
上一篇:夏馆镇四措并举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工作      |      下一篇:乍曲镇:整顿师德师风 强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