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活动办召开重点项目建设督办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8-04-19 10:46: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jpg

 

        为强力推进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于4月17日召开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督办工作会。会议主要交办了10个重点项目的督办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任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主体责任办主任、县委办副主任、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喻双泽主持。七里坪乡、大桥乡、王店镇、湍东镇、住建局、城管局、公路局、交通局、公安局、水利局(南水北调办)、产业集聚区办、煤电运指挥部、机场拆迁指挥部等承担有交办督办任务的单位主要领导及县活动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喻双泽宣读了县活动办《2018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督办通知(一)》,安排部署了具体督办事项;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现状及下步工作打算。
        任永亮指出,今天的会议,主要是交任务、提要求、压责任,确保项目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这次首批交办的10个重点项目建设的督办,是从县委、县政府今年确定的诸多重点建设项目中选定的事关全县发展大局的项目,各责任单位担子重、责任大。对此,要求各责任单位,一要思想重视。对这次安排的督办项目要作为今年单位重中之重的工作,认真研究部署,明确工作目标,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承办项目任务落实到位。二要明确责任。各牵头单位负第一责任,要切实履行好牵头责任,做到对项目建设统筹安排好、牵头组织好、积极协调好。相关配合单位要认真履行好配合责任,做到主动配合,环环相扣、有力有效,保证项目实施不推诿扯皮,推进顺利。凡牵头单位安排的事项,配合单位不配合或配合不力的,要在一周内向县活动办督查组报告。三要挂图作战。各责任单位要制定工作规划,细化阶段性建设任务,拿出任务进度表,明确时间节点和保障措施,倒排工期,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所督办项目年度建设目标如期完成。同时,要有前瞻意识,及早动手,迅速行动,做到任务前赶,时间前提。
        任永亮强调: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的目的和初衷,就是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切实提升执行力、落实力,提升工作效率效能。因而要把干部作风整顿作为解决项目建设慢、工作落实推动难、作风转变难的有力抓手,切实推动全县的项目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作风整顿持续抓,我们抓作风的决心和态度要一以贯之,要一锤接着一锤敲。下步,问题还要一批接着一批交办,项目建设要一批挨着一批督办,切实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检验干部作风成效。县活动办要把督导检查常态化、制度化,紧盯交办督办事项,紧盯任务时间节点,坚持一周一督查,每月一通报。要切实将追责问责制度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以问责追责推动工作落实,以问责追责促使干部作风好转。
        会上,任永亮还听取了城管局、住建局、交通局、公安局、湍东镇、产业集聚区办等单位对前期交办问题办理情况的汇报,对上述单位能够高度重视交办事项的办理工作,行动迅速、落实有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活动办对办理情况要通报,办理好的单位要通报表彰,办理不到位的单位要跟踪问效,问责督办。
        (编审:喻双泽;编辑:张俊兴、李涵;图:王森垚)

 

上一篇:农科所把“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融入重点工作      |      下一篇:教体局开展四项活动 强化师德师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