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我县召开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8-04-13 17:54: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会场图片 (1).jpg

 

        4月13日,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上级关于派驻全覆盖改革的战略部署,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职能定位、工作任务、工作方法等进行明确安排部署。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冯黎明出席并讲话。

        冯黎明要求,全体派驻干部要充分认识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职责使命;要转变角色定位,为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站好“第一道岗”、把好“第一道关”;要明确职责任务,聚焦主业主责,心无旁骛抓监督,恪尽职守抓执纪,铁面无私抓问责,把纪委监委的职责定位在派驻监督中充分发挥出来;要明确把握与县纪委监察委、驻在部门、综合监督部门、巡视巡察监督和监察监督、派驻纪工委的关系;要围绕党章规定的三项主要职责、五项经常性工作,紧扣“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创新工作方式,增强监督实效。
        冯黎明强调,全体派驻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党性,不断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实践;要在严细深实中锤炼作风,做到“严”字当头,细节入手,深入为要,实处着力;要在清正廉洁中强化修身,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正气在身,为政以廉,洁身自好。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陈德强就信访工作和执纪审查调查业务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
        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林业局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牢记光荣使命”思想交流活动      |      下一篇:七里坪乡:“三举措”扎实推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