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效能革命”的“枪声”在内乡打响
添加日期:2018-03-29 17:18: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我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企业反映问题交办督办会


        为把我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推向深入,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推进各项工作落实。3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企业反映问题交办督办会议,就企业家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交办督办。会议由县委主体责任办主任、县委办副主任、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喻双泽主持,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活动办各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活动办以问题交办督办通知书的形式,就企业座谈会上反映收集的问题建议,向涉及的相关单位进行交办督办。此次共交办督办问题6个,相关责任单位10个,涉及公共交通、生活用水、企业融资担保、人才引进培育等7个领域问题。
        会上,喻双泽要求,承担问题交办督办的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作风整顿聚焦在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落实落地上,聚力在优化发展环境上;二要认真对待、周密安排、细致工作,要严格按照交办督办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三要对交办督办事项加大跟踪问效力度,切实用督导促进作风转变,用问责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交办督办的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真真切切让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得到实实在在的提升。
        喻双泽在会上指出,干部作风整顿就是正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其实质就是一场“效能革命”、自我革命,目标在“效”,功夫是“能”,根本在“人”。今年的“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就是要把提升工作效率效能作为作风整顿的总抓手。我们要把这次问题交办督办工作作为我县“效能革命”的突破口,让“效能革命”的枪声在我县真正打响。对此,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立足点,把创新服务提升效率作为着力点,把锐意改革、建强队伍作为落脚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真正把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把效能体现在把事干成上,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中,检验党员干部的党性、检验担当、检验作风。
上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启动      |      下一篇: 城管局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