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城管局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添加日期:2018-03-29 15:54: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城管局组织全体普通党员干部,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参观了警示教育展览。整个展厅以“廉”引申正面教育,以“权”展开反面警示,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不断的冲击着现场党员干部的心灵。特别是短片《迟来的忏悔》中,一位白发苍苍的老母亲看望狱中的儿子,用朴实的语言嘱咐儿子好好改造时,所有人员心情沉重、泪眼模糊,心灵在受到了强烈冲击的同时,能让人更深刻认识到“贪腐只在一念间,众叛亲离害无边,”从而更好地踏实做事,清白做人。
        参观结束,局党总支部书记对参观党员干部强调,以案为鉴,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还要在生活小节上严格自律,警惕潜移默化的腐蚀作用,见微知著、防微杜渐,把住小节、守住底线。要求结合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每人撰写心得体会一篇。同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人民管理好城市。
上一篇:“效能革命”的“枪声”在内乡打响      |      下一篇:县交通运输执法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