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交通运输执法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添加日期:2018-03-28 17:23:43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重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法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群众满意交通。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明确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和要求,保证活动顺利开展。二是明确职责权限。对照交通执法局法定职责权限,完善修订了各科室、各中队责任清单、标准清单,细化了工作目标、工作标准、工作程序和完成时限,并由主管领导签字确认,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三是理清监管重点。把市委书记市长留言板、市长热线、12328服务投诉电话和网络舆情等渠道反馈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深刻剖析根源,完善具体管理措施,切实解决好群众反应的实际问题。四是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实干精神,确保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执法管理工作中。五是强化监督检查。在办公场所和网站公布举报监督电话,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领导小组定期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严查大局观念淡薄,不作为、慢作为,履职不到位等情形,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上一篇: 城管局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      下一篇:水利局组织中层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